Saturday 16 April 2011

心情小记♥

好紧张哦!><
投了稿到学海和少年
不知会不会被投篮==
紧张紧张TT

第一次哦~
好的开始~
就算失败了~
我不会气馁的!

最近好忙啊
拼了老命做kerja khursus
天啊
星期一就得交上去
怎么办?
老实点吧..
动手做吧...(勉强><)

接下来
就会有好多好多的比赛
怕~.~
祝我顺利!x)

还有哦
我发觉我的英文,数学,华语退步了..
要想办法补救了...
所以园主有一段时间将不会更新了哦
我的心情日记簿也好久没吃新东西了...
这也证明我少了好多人际关系的烦恼吧..
但妈妈今天看了我的手纹
变多了也..妈妈说我的烦恼变多了..
嗯..
课业上的压力
所有的比赛
都是我的烦恼@@
希望能克服所有的困难!!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