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y 2011

爱上春天的你♥

春天拂过的风
把你的味道
吹入了我烂漫的心

寻寻觅觅
觅觅寻寻
你的脚印__

多少天多少日多少夜

在寻觅一个
渺茫的希望

皇天不负苦心人
通往你心的入口
就在这里
就是我面前这扇幸福的门
但你
但你的冷漠
却不允我靠近__

一次又一次
试着撞入这扇门
但头破血流
典当来的
是无情的回应


它三番四次地
侵蚀了
我记忆中的你
而你
每每不经意地
碾碎了我的热情

不知情....


它碎落满地
因为你,

它行尸走肉
因为你,

与爱为敌
也因为你,

因为你身上的气息...

(怡,献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