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ne 2011


咖啡
麻醉了自己
把苦都收在心里
只有你
才能尝出

迷失已久的








心情小记


最近
我是开朗多了
学着从乐观的角度
去欣赏一样事情的好坏
终于明白
学会笑着面对失败与恐惧

但是
这次的失败
成就了
泪水的懦弱

一场欢喜一场空

他告诉我
我的作文
被录取了
应该是得奖吧

结果呢
成绩出了
我连名落孙山的机会也没有
真的挺失望的
我想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吧?
自责。

现在想想
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人家很棒
我也不差
只是没有他们那么好
但是
我的内心
总在重复同样的字眼
"你是失败者"

又要和自己打战了
我该怎样提升自己呢?
希望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真的
很努力地
在创作了
我想得到的
是肯定
我相信
我做得到
=')

对了,
恭喜我很棒的朋友们
你们做到了
真的很棒
^^
1.陈雯韵
2.黄巧儿
3.张德靖
4.林建荣

恭喜!
希望明年能像你们一样=D

2 comments:

  1. 别气馁,好好加油,学长永远都支持你 :)
    学妹,别生气学长之前让你一场开心一场空,好吗?

    在此,欠打学长祝贺你的未来会是一片艳阳蓝天,鲜花着锦 :)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欠打的留言,好感动! 我会加油的,不会再为一个奖杯与名分执著那么久,创作是为了提升自己,是为了燃烧我青春的梦!=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