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你,有梦想吗?

我有。
从小到大,
我就有不少的梦。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很爱画画。
对,就画画。
所以我也有一个梦---当个小画家。
*还记得大约3年级的时候,我还在学校卖画呢!*
(我的画还挺好卖的哟!还买了3,4张呢

! )
想起来还真搞笑。

上了中学后。
梦想也因为思想上的成长而改变了。
或许是因为家里有小猫小狗的关系吧,
我也从而变得好喜欢小动物。
*对我来说,宠物永远不会背叛我。我也认为这就是动
物的本性。*
动物,是善良的。不是吗?
至少,比人类善良多了。
看了太多人性丑陋的一面,
对人性,自然而然地也没信心。
对,某些人类就是那么地丑陋。

贪婪
无耻
卑鄙


轻藐生命。
而我,就是因为世间的冷漠,
而有了这个梦想。

---当个兽医,拯救世间每一个受苦的生灵。

然而,我的爸爸却非常希望我能完成他的医生梦。
他说成为一个妙手仁心的大医生
是他一生最大的梦想。
然而,因为家里贫困的缘故,
他只好放弃印度的医学课程,
上了本地大学。
是的,他只能选择兽医系或农业系。
可惜的是,他并不是很喜欢小动物。
他选择了让他后悔的农科。
至到今天,他还在懊悔当初为啥没选兽医系呢!
所以呢,他都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了。
他希望我能完成他未了的心愿。
我该选择什么呢?
没头绪。
走一步看一步吧!
只要自己快乐,
人生就会很圆满。
晚安。
让我们带着梦想
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