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槟城。
很漂亮,很浪漫的一个岛。
我喜欢。
看看图片吧!:)
Gurney Drvie-新关之角
来到槟城的第一站
除了吃,还是吃。


The MUAR CHEE stall.
香嫩软Q!



真的好香!
你可不能错过哟!:D


少不了最驰名的槟城炒粿条!
它的香辣,让我回味无穷。
好好吃。
*我在两天内吃了三碟哦 :0*

到了槟城
一定得试试新关之角的美食哦!

这是我下榻的酒店!
Holiday Inn

浪漫之城,我喜欢!

因为时间的紧迫,只好暂时说到这里啦,下一篇见!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