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给自己的话:
*请别在还未尽全力时,说你已没有力气。*


佛,送了你一双勤快的手,就是要你发掘身边的人事物。
快乐,自己寻找。幸福,自己争取。
懂得感恩的人,
最幸福。
:)



我会记得,
你说过的。
我会继续,
做我想要的。

不需要为谁放弃什么,
也不需要为谁争取什么。
随着最初的梦想
一起奔跑
跑出个
粉红的天空。

简单的幸福,
简单的快乐,
100分的人生,
我 最快乐。

要求不多
并不代表我太容易满足。
而是因为
感恩。

学不会感恩的人
也学不会快乐。



切记。有苦有乐。刚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