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_影子的谎言_1

站在熟悉的街角
思绪调皮地玩弄着情绪
期待着内心的一些对自己的肯定

手里拿着最爱的巧克力饮料
买饮料的小子竟然在里头偷偷地塞了我们的回忆
心越喝越凉
忍不了了
一手把饮料扔了
也顺手把回忆给粉碎了
心里没有什么不舍
只是觉得自己有点残忍

视线又被蠢蠢欲动的泪给模糊了
泪 它滴进心里 滴进回忆 又再次摧残了我的心
泪 它多残忍 多放肆 又再次抹杀了我的灵魂
没有灵魂的空壳活在这世上 有什么意思呢

..............................

在街角这笨红色的凳子坐了一夜
心里再也没有什么感触
在街灯下
第一次发现 原来我也有尾随我的影子
但我知道
我的影子在说谎
它真的在说谎
真的
真的在说谎

而到底是它在说谎
还是我在说谎
我却
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