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影子的谎言_2♥

所实在的
我根本
不想欺骗自己的真心
影子
它并没有说谎
说谎的
是我

我并不是要求很高的人
其实
我根本不要求你忘记历史
我根本不要求你覆盖伤痕
我只是
殷切的希望
你能好好的珍惜当下所拥有的
而不是
拼命的逃避
逃避
只会让我们都受伤害
逃避
代表你很在意
我根本无法帮上什么
不去提么?
或许
嘴上办得到
心里
根本
无法忘掉

你并不知道.

几经时间的医疗后
我们又再提起
对不起
已经没有任何感觉
我想
这就是所谓的麻木吧

想着从前
我说我笑
都是我自爽
真可笑
我曾经放飞的梦
以坠不成形
那些美梦
都被你的这些所谓的伤痕
给亲手__粉碎了
剩下的期待与盼望
也胎死腹中了

好残忍
连单纯的梦
也要赶尽杀绝
好啊
祝你
幸福
快乐
___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