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灿烂,写我.


有些话语
藏在心里
也一样可以
刻骨铭心。

x x x x x x

忙碌的生活
又开始了。


是期待?
是无奈?
我还是一样
得努力

说实在的
我的本性呢
其实是还蛮散漫的。
小时候
我喜欢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根本不曾想过
我的中学生活
会是如此的龙飞凤舞
但我想
这也是个很好的人生经验
说不定
二十年以后
三十年以后
四十年以后

我会想起
我会想念
这段已飞逝的青春
然而
当时的我也只能靠着

零星的回忆
慢慢,想念。

不说了
干活去。
司仪生活,赞!

让我像这花朵一样
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