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学会主宰。

-既然你可以,那你就没有理由,不让自己强大起来啊。

原来,
上天所赐的一切,
是那么地奇妙。
真不知道,
是我渺小,
还是世界太大。
哈,
真没有理由可以自大。

其实,
我们都很小。
小得连听过我的人,
都不到地球人口的0.01巴仙。
消失与诞生,
从不影响着世界的平衡。

可在某些人的心中,
我们是很“大”的。

在A的心中,
我是他的孩子,
占了他心中的50%。

在B的心中,
我是他的爱人,
热恋的时候,我占了他心中的99%。

在C的心中,
我是他的大敌人,
做比较的当儿,我占了他心中的50%。

人的存在感,
并不会因为地球人口的百分比而改变。
真正能让你变“大”的。
是你可大可小的心。
你可以成就自己,
亦可以毁灭自己。
你是棵树,
而你也是自己的园丁。
要长得多高,枯得多惨,
都靠你了。

你要长大,
首先,要让自己的心变大。
变得宽容,把目光放大,拥有大爱,
届时,
自己的世界,也会变得更大。
你是自己的主宰者,
那,你就变大了阿!
你可以让自己不为小事忧心,不做小人,把爱传出去,
那整个世界,就拥有你的爱了啊!
用心,笼罩这世界的不安。
让自己,大到可包容任何缺点。
有大海般宽容的你,
就是世界里,最大的主宰人。

用心驾驭灵魂,
用你的灵魂,
主宰你的世界!

祝。
安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