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安。

-淡淡的忧郁,是我今天的不得已。

近来,我的世界开始有了喧嚣。
声音,可以是种干扰,也可以是很美的背景音乐。
有人说,心态是改变任何事情最原始的力量。
你看到的世界,是什么颜色,你的心态,当然也就是那个颜色。
我呢?
时晴时灰。可能还不够成熟吧。
总把事,看得太远。
这样的想法,总比“理性”还更左右我的心情啊。

我是自己的败者。

其实,我并没有悲伤可言。
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任务,
这样知心的好朋友,
我很满足了。

是心态吧。
懂的不算多,
却又忧郁太多。
hmm.
得改了它。
才会快乐胜于忧伤。

加油。
别太放纵。
学会克制,学会理智。
你就是最大的赢家。

加油!

得重新出发了。
祝各位,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