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当梦尽。

-夜阑人静,我心依然。

夜了。
怎么,你,
还不愿入梦,与梦中的美好团圆?

没有星星的苍穹,
没有清风的子夜,
我打开了窗,
让窗内的寂寞,与窗外的孤独对换。

他说:“孤独的人并不一定寂寞,寂寞的人也不一定孤独。”

说得对。
寂寞,不就是无法与自己所在乎的人,事,物,同在吗?
一点都不错。
朦胧氤氲里,
少了你的呼吸声,
故事,
也少了结局。

夜里,我是独行者。
我爱潜伏在这漫漫夜幕里,
拱起我,最孤独的姿态。
任明月它
笑话我的懦弱,
任月光它,
照透我的苍白,
任繁星它,
唾弃我的苍凉。。

只想告诉你。

夜,再美,
也无法淹没我对你,
排山倒海的思恋。


窗外的寒风,
带着似泪的露珠,
潇洒地,
与寂寞相溶。

带了点苦涩的咖啡,
无法形容,
孤傲的月
早已倾满的期待。
期待有朝一日,
不再被时差所阻,
与白昼的艳阳,
来一个最华丽的相聚,
圆了,
昼夜间,
最凄美的结局。

我愿醉在,
这一个沉默的夜晚,
任单曲循环,
放肆在,
漫漫无尽的思念里。

待月散,梦尽,
我会用遗留的残忆,
独自撑起,
孤独依然的,
早晨。

晚安。
早安。

1 comment:

  1. 夜,再美,
    也无法淹没我对你,
    排山倒海的思恋。
    AWWWWWW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