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November 2010

朋友,仅此道谢。

韶渝,
对我来说
你是我最棒的朋友。
我把我最真实的一面
都给你看清了~(我是说性格和想法啦!)
你能接受我那么多的缺点,
真的是令我感动。
没有你
我就像没有水的鱼。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好
永远记住你的笑
永远记住
我们一同走过的日子。


靖怡,
你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能和你做朋友真是我的荣幸.
你时常对我吐露心事
代表你蛮信任我的
不是吗?
哈哈!
我自恋!!!
不过讲真的啦
跟你一起谈天真的很开心!

祖宁
从小学到现在
认识你那么多年了
你还是一样
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好人
我们一起笑
一起闹
一起玩
一起气
一起悲
哈哈哈!!!
连话华语都一样错十多题
够朋友!!!哈哈哈哈哈!
不管明年是否还能同班
我还是衷心祝福你
成绩能够永远那么棒!!

佩琴
这几天
你都不辞劳苦的一直陪伴我
我忘了这个
忘了那个
若不是你提醒我及协助我
恐怕我早已被老师骂了
谢谢哦!!你真的是个好朋友!

维缘,
你的冷酷
早已吸引我!
哈哈哈哈哈哈
你认真的时候
真的很美
我很欣赏你=)

还有啊
有些男生也对我很好
真的是好朋友
谢谢你们
是你们带来那么多欢乐
带给我那么多堂课
教会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的大方

除了以上这些
其实
我的身边还有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真的是谢谢你们!!
感激不尽!

我也该感谢你们这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不是你们
我不会知道我的缺点
如果没有你们
我没有机会学会面对挫折与不如意
没有你们
我没有机会学会坚强(至少比小时候的我好)
或许
没有你们
我永远会是一个温室里长不大的小花。
所以,
感恩!

谢谢大家的宽容以及批评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磨练
谢谢。

1 comment:

  1. 不知道现在谁会是你最想感谢的呢?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