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无所事事~~


放假真的好_____闷
今天和家人去打羽球
打什么羽球啊!打得骨头都散了@@
虽然有好几个月没动过我这支羽毛拍
却打得还不错^^

听说红蜻蜓的青少年小说创作比赛就快到了
有点冲动想参加
却一点信心都没有
零信心的我
人又懒惰
又零灵感
唉....
要是我真的能无时无刻都能写出好文章
那该有多好啊啊啊啊
但我知道
我这种料
是不可能的啦~
望尘莫及就能啦!
除非我够精进咯
这种事情...
在我身上好像没发生过哦~
啊哈哈哈!
(自嘲=.=")

1 comment:

  1. 我要打球!:)
    深夜是灵感的温床!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