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新年x症状

又得迎接2011年了>,<
今年的新年我做了什么??
玩牌~xD
穿新衣~
到广场扫货~~~(最爱这个^^)
还有干什么好事?
当然是祝别人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咯~
全部小孩子和大孩子好像乞丐上身的样子~看到人就讨红包~
很烦叻~哈哈~也许一些大人看到我们这班丐帮就偷偷溜掉~哈哈~
不然嘞~
就看看那些人给利市给到不甘不愿的样子~
而我就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哈哈哈~
(谁叫你要结婚??成家了当然是要给我红包啦~不给红包就是不给我面子~~xD)
新年~
当然是又看父母和亲戚朋友讲那不知重复了几十遍的客套话~
讲到嘴巴都酸~真惨~
而我们这些小孩子就只是扮演伸手将军的角色~哈哈~
回到家就开红包啦~
算钱~~哈哈哈~
看谁给的利市最多~
看谁给得最少~
哈哈~(我很坏的xP)

好啦~这次就爆料爆到这里~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