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字字句句。

-很多事情,总要在三更半夜,才有灵感。不知是种煎熬,还是种所幸?

独处的感觉
并没什么不好。
只是世界里少了一个人的呼吸声,
让整个氤氲显得有些单调。
心里也没有一般地踏实感。

啊。
好多话 想说出来。
但说得出口的,往往没有多少句。
有些事情,想倾诉,
却总在有对象倾诉的时候,
忘了把它藏在心里的哪个角落了。
可悲。(摇头)

不知道。
文字对我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就把它当作是个管道吧。
我不喜欢,
当文字已变成了种束缚,变成种压迫感。

不喜欢。

我喜欢,会跳舞的文字。
就像不说话的舞者,
跳出属于他最真挚的情感。

这样的感觉,很唯美。
话说,调皮与赤裸
就是我对文字最初的印象。

文字,多曼妙。
善变而真挚。

文字,让我一往情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