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近。听

-除了沉默,我还剩下什么?


又是如此简单又忙碌的日子。

世界不安宁。
不经意地听到了些流言蜚语。
其实,没听到我也知道。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我不再在意,
那么多的 话语。
当流言划过安宁,
我的世界剩下的就只有聆听。
聆听来自心外的喧嚣,
我是该选择听进心里,还是微笑任细雨飘荡呢?
我想,任由它纷飞吧。(歪嘴一笑)

可矛盾的是,我却不喜欢外人的无情议论。
伤感情啊。
但这应该没关系吧,
毕竟活了16年,
成长路上有些小小风雨
是正常的。
还是任由它去吧!

但愿美好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