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长大,到多大?

-是否可以,就这样让我任性地流连忘返?
 我喜欢活在文字与情感交错的刹那里。
 就像现在。

2.23am.

黄金睡眠时段过了。
算了吧。
不要总为了活而活。
就让我放纵吧!
(说得好内疚。)

写写写。
有太多的心情 想吐露。
却又总觉得说的太白,
好像会影响雾里看花的美感。

奇怪的自己。

厄。
华语,真的很奥妙。
作家们总鼓励我们想象,
鼓励我们去追求我们想要的。
就像我,我也有我想达到的境界。
但往往在我想长大的时候,
华语老师却逆转方向,
倒扮演了束缚我们的框框。

这是怎么了?
我把我的领悟
最真诚的感动
都写出来了。
对,都把我从我的角度所学到的,明了的
都告诉了您。
但你给的分数,
扼杀了我不少的信心。

是,或许,是我太狂妄吧。
有所谓的“作答方程式”,竟然不跟,
选择了冒险。
但这不才是我真正的答案吗?

我想,
大概是我们都被“考”给束缚着吧。

我还需要长大。
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