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12

自言语。


我想,不只是我,喜欢自言自语。
我并不是习惯把感觉藏在心里,只是在期待着那个即使我不言语也可以明白我的人。
我想知道,我若不说话,会不会有人能看懂我的眼神。
或许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找不着出口,就选择把它收藏吧。
长大了,该多思考,思考多了,沉默也多了。
不是说话没深度,而是长大后,有深度的话,都藏在心里,躲在日记,不对外说。
到最后,说,就只成了表达意愿的动词。
心里的那些话,都用写的来表达吧。
不然这世上怎么会“熬”出那么多抑郁诗人呢?


私房话。



*我想说:
我不难懂,我只是不常告诉别人,我是个怎样的人。擅长言语,却选择沉默,因为有些事,不必多说,明白的人,终究会明白。
我选择,放上部落格,
因为
我期待,你的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