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2

写字。

美好的今天。

说什么好呢?
又当夜猫啦。
就是喜欢
属于自己的黑色天空。

静啊。
如此迷人。
还是喜欢感性的自己。
与文字
就是脱离不了关系。
我很喜欢写字。
更喜欢欣赏别人的字体。
总觉得
笔尖下的横竖撇捺
就是这人的个性。
(如果这世界,风靡的不是面子书,不是简讯传情等,我想每个人都能通过字迹,更了解对方吧。很自然的,当下的情感也会显得更透明。我想,若在这e-时代还用书信表白,成功率应该会更高吧!*笑*)

请记得,
就算你的世界光明不再,
前方的灯火有多微弱,
也不要迷茫,
不要慌张。
只要与文字相拥,
享受寂静时空,
放空一切,
写首诗给自己,
什么寂寞难耐,
什么伤痕累累,
都会让文字给咀嚼掉了。

今天的星星
好亮。
安。

3 comments:

  1. 我想我会是用书信表白的那位 (嘿嘿

    ReplyDelete
  2. 哈,我想我也是!*暗笑*

    ReplyDelete
  3. 哈哈,字体美就可以炫耀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