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或许,生在顺境,就注定在面对逆境的时候,会比别人脆弱吧。我不懂。*

请原谅我的不完美,因为我从来就不完美。
请容许我犯错,容许我的不成熟。
我可以狠狠地跌倒,痛苦,你可以嘲笑。
但请你,别剥夺我重新站起来的权力,因为你不能。

不记得是谁说过,只要坚持,只要你肯在跌倒后站起来,没什么,是跨不过的。
谢谢你。这句话,让我看懂。

这条路,是我选择的。
走吧,继续走,不管多累,多泪。
因为将来,你就会明白,孤独只是个过程。
我选择相信,我的未来。

*其实真的不想告诉你,我是很脆弱的,因为在别人面前,我一直都是坚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