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12

我要鸡汤。

[无心插柳。心在哪?]

啊,考完了。
暂时抽出3天好好放松自己,做我一直很想做的事!(那就是啃课外书,小说,练琴,还有追连续剧啦!太好了!)
说到课外活动,其实我还感觉蛮累,也蛮自责的。
对,有了责任,就应该全力以赴,怎么我就感到那么无力呢?
我说,我像只翅膀无力的信鸽,
身负重任,载满希望,却无力飞起。
但我知道,这就是我喝了毒药的后遗症吧。
至于是什么毒药,我就不说了。
有些话语,让心凉了。
我应该活得好一点不是吗?
以实际行动,
活出框框外的自己。
才配得起说“我有梦想”这句话吧。


hmm.得喝喝心灵鸡汤,改改自己不好的想法。连树根都扎得不稳,叫大树怎么能抬头挺胸称霸呢?
加油啦,自己。
做自己的伯乐。

安。
再续。



2 comments:

  1. 要开始做复习啦,小妹,明年一忙读书的时间就没了 ;)

    ReplyDelete
  2. 对啊,最近除了书还是书
    有了梦想,不去奋斗,好像很对不起那股难得的冲劲。你也加油。:)

    ReplyDelete